天齐诗坛

我已经在这儿安家了,我把这儿当成是个人思想的储存站, 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该博客为农民出生, 扛过半年枪, 教过三个月书
正文

寻找疯狂

(2005-12-12 17:30:14) 下一个
秋风横扫着路旁一遍苍茫,一切似乎忘记了惆怅。我望着白云,瞧着蓝天,心里却在想,是什么把冬来季往。 风刮得更猛,风声在耳旁呼啸,落叶在身边回荡。我躲过一个风的旋涡,跳过一个刺的锋芒,心里却在想,是什么让风也猖狂。 车流如注,人来人往,东南西北都是繁忙。我仔细在寻找,忍受着煎熬,心里却在想,何方会实现我的梦想。 摇摇摆摆,跌跌撞撞,只见没有尽头的闯荡。我又要累倒了,又要困倦了,心里却在想,今天明天对我有何两样。 跟风走雨,说三道四,麻木不仁无榜样。我觉得我醉了,心满意足了,心里却在想,我的生活怎么没有份量。 不行,豁出去也要再寻找,也许我已经错过了。我往前看,往后顾,左右再瞧瞧,突然明白了,原来您在鲜花丛中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