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墨尔本的日子

只是想找个地方,尝试说一说平凡的我及我身边平凡的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GUCCI ENVY

(2005-12-12 00:02:56) 下一个
一直在寻找一种让我怦然心动的香水,期待它擦在身上会有一种独特的香味。哪天与他再相遇,让他陶醉得无法摆脱。 找了好多种品牌,试了无数次。然而贵的太贵,便宜的实在看不上。终于有一天,在Box Hill的My Chemist看到了Gucci Envy, 价格比平时便宜了近一半。于是满心欢喜的买了回来。味道的确很香,但总觉得跟自己不大相配,效果远不像原来所期待的那样。有些失望,这令我想起了一句话:最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