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喜欢的歌词集锦

(2005-12-11 02:57:27) 下一个

歌曲:曾经最美

歌手:朱铭捷

看不穿你的眼睛,藏有多少悲和喜。像冰雪细腻,又如此透明,仿佛片刻就要老去。

整个城市的孤寂,不止一个你。只能远远的想像、慰藉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又不是你的谁,不能带给你安慰。内心里枯萎凋零的玫瑰,仿佛希望化成灰。

要不是痛彻心扉,谁又记得谁?只是云和月相互以为是彼此的盈缺。

不能哭喊已破碎,曾经的最美,独自一个人,熟悉的街,别问你在想谁。

不去追悔已破碎,爱过的机会。真实已粉碎,人事已非,还有什么最可贵。

歌曲:趁早

歌手:张宇 专辑:男人的好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你给我的天堂,其实是一片荒凉。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毕竟相爱一场,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想别恋要趁早。就算迷恋你的拥抱,忘了就好。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都能成为理由。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是我们的软弱!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想别恋要趁早,就算迷恋你的拥抱,忘了就好。

歌曲:月光 
歌手: 专辑:下一个永远

 


月光,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月光,照天涯的两端,在心上,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当时的泪光,路太长,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月光,照天涯的两端,越圆满,越觉得孤单
擦不干,回忆里的泪光,路太长,怎么补偿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月光,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歌曲:木乃伊 
歌手:林俊杰

 你说要我死了这颗心
最好永远存放在埃及
木乃伊保持着生命
敲也敲不破
连时间都忘记
你一直唠叨的所谓真理
剖开的心就看到我不是记忆
要我节哀虽然她不该
如果看不开
我怎么活过来爱
木乃伊的心在烧
金字塔里闷到老
也许我自己太在意被抛弃
无法忍受黑暗的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着希望慢慢熬
我哭泣最后的一分力撑下去
相信真爱就在我醒来的新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