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四都很快乐啊---久保这样说

(2006-02-15 22:27:54) 下一个
破折号,破折号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我无法解释给久保听。 我的父亲---一名中学老师 ??行么?为什么要加上破折号?说明?解释?还是注释?我解释不清,而且自己也稀里糊涂的。 每周四都很快乐啊---久保这样说。我也觉得很开心,每周四。这次我做中国料理给她吃,下次她一定会带日本料理给我吃,呵呵,今天吃了老公的手艺,牛肉扒饭,久保吃了很多,她自己都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我们都吃的很爽。老太太一个劲的夸着我老公,一个她认为有爱心,聪明,亲切的男人----我的老公。 --------------- 近些天一直懒,脑子不想考虑任何事。也许又想睡觉了。 明天,快乐依旧。。。。。。(省略号,这个比较好解释。) 懒了,不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