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早打死两条蛇,吓死一条

(2016-11-12 08:09:29) 下一个

今早打死两条蛇,吓死一条

心言

昨晚天花板的缝隙就爬出来一条,黄底黑花,色彩还特鲜艳,像蟒那么长,一开始只是露个头,后来胆子越来越大,沙发茶几书架随便霸占呀。过会又出来一条,也这么大,估计和它是孪生,长得一模一样,屋里屋外,阳台客厅都让它俩占了。

老夫还想,蛇不能打,这是家里的保护神呀。正想着又来一条,绿底黑花,艳绿艳绿滴,个更大!我了个去滴,啥保护神呀,保护你个大神呀!当老夫不敢打呀?

啥,踢死它? 你才用脚踢蛇呢!

打911,结果人家问完地址说: "你被投诉了,这巧克力工厂说你吃他家巧克力太多,长太胖影响他家形像了。"

我了个去滴,都人命关天了还跟我扯巧克力呢!

打吧,找个应手家什,一下就把前面的黄花蛇拍死了。绿蛇上来开口就说话了: "你打不死我信不信? 你找不到我七寸。"

老夫大笑回答: "你看我手里拿的啥,我找不到七寸还不一下你二十一寸全打!" 那蛇摇头晃脑还说打不死它,老夫一下拍过去,昏了还滴咕,"你打不死我,你打不死我。。。。。。"爬茶几下没动静了。

第三条蛇一看也爬茶几下没动静了。都特么翘了!

正在这时电话响了,有个声音大叫: "巧克力!巧克力!"

老夫睁眼一看,太阳晒屁股了!

脑筋急转弯:

1。 叔拿啥打蛇不愁打不到七寸?

2。川普是理想主义式的徇道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真的呀,我发财了一定不忘老乡,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标题党:)) 开始还以为真的呢,原来是个梦!不过,据说,梦见蛇是好事,发了财别忘了给老乡分享啊:))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蛇是吓死的呀,肯定不是真事呗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题目吓得俺小胆的人一直不敢点看,怕见到打死和被吓死的模样。忍不住好奇心又来,原来是。。。 : )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蛇有吓死的吗,肯定不是真的呗。周末愉快!:))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忘那了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实在是太实诚了,还以为是真的蛇,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我家后院蛇很多的。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梦里有照相机吗?嘿嘿。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lphy' 的评论 :

楼下说要发财,我若是不把财神打趴下就好了。呵呵。。。。。。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都有响尾蛇呢 :))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大哥那是,呵呵。。。。。。

墨墨周末愉快!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呀,但愿是个好梦吧,呵呵。
sylphy 回复 悄悄话 谁给解解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草地上也有蛇:(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大哥练了降龙十八掌呢,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都说梦见蛇是喜事儿, 多半儿都跟发财有关。

我没见过好像也没听说过做生意的出过啥理想主义的徇道者。不过我的见识不宽, 您要是听说过不妨share一下儿我也学习学习。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今早的梦。快醒时做的,都记住了,还是七彩梦呢。周末愉快!:))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乱七八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