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多年前华人里的人渣是怎样诱骗女性的

(2016-08-31 14:40:20) 下一个

二十多年前华人里的人渣是怎样诱骗女性的

心言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为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尽量说简略一点吧。

在读研时,我有一部份实验在长岛的布鲁克亥文国家实验时做,一周跑过去两三天。久了认识了一位隔壁实验室的实验员,上海人,没有美国学历,是靠关系从奥大利亚转过来的,人长相一般,个头不高。聊天时他说没有女朋友,让我给他介绍。我刚好有一对朋友分手了一两年了,也都是上海人,女方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就介绍他们认识了。

他们认识后女方很满意,经常夸男的如何好,似乎男的就要和她结婚了。但这个男的见到我总是可有可无地回避,似乎他并不满意,起码,他们离结婚还远着呢。

这时我想提醒女的小心,但她回上海了联系不上。回来是男的到机场接的,当然接回到他住处,住了一晚到第二天早晨起来突然发神经要拿菜刀砍女的,还要烧人家护照。说女的对他性诱惑。结果报警后警察来把女的赶跑了。

你们说,这个事件污辱人吗? 最糟糕的是,他那个实验室都是老中,之前没一个人提醒过我,这个男的确实有女朋友。事后又全都一付幸灾乐祸的样子。我那时气得不行。这个上海女孩还反过来安慰我,怕我去时和那个男的打架。

其实,如果当时不是当学生怕毕不了业,我肯定会打那男的一顿。

华人社会这种事不少,渣男做这做那骗取女方信任以后,得手再把女的甩掉。现在的风气,会比二十年前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事当时气得我好久喘不气来,真对不起那女孩,她前男友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当时就因为是学生身份才不敢打那个坏家伙。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不近距离接触真的很难了解一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