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好月圆夜】赤足走在田埂上-我的台湾行

(2014-09-07 22:04:04) 下一个

崭新的波音787,据说是第六次航行

到台湾俺这气呀,狗仔队太不像话了, 怎么把俺裸照都贴大街上了? 叔简直不可忍!



找吧。这才发现,原来北京的楼顶花院人家早就有。真是同文同宗呀,吼吼。。。。。。。

还,还有!

到这还没找到。从国父纪念馆前拍到的101

101内景

101看台北夜景

再来张台北夜景

红珊瑚雕塑的宝塔

国父纪念馆



值得两岸人民崇敬的中山先生



台湾的国学让人钦佩



再来幅山水



故宫博物院



用手机偷拍了一张酥油茶壶。惭愧呀,真没忍住。里面的国宝非常多。我最喜欢的是于右任老先生的字,可惜没拍到。



看到两岸已经直航真的令人欣喜,同是华夏子孙,血浓于水呀!



台湾桃园机场人文气息很浓,这是登机门旁边的山地景色



再来一张



三哥也在那耍酷



还有二姐,真二。。。。。。



这次最让我感动的是台湾人的友好热情。而且,台湾人的心态非常平和,已经过了当年经济腾飞时的躁动期,变得很稳重,很亲切。其时,我一下飞机就有了家的感觉。真心祝福那里的同胞们。打心里说声台湾好。从此,心里又多了一份爱恋,一份牵挂。请允许我再说一声,台湾好!



让我们回忆一下熟悉的歌曲,祝福我们的同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