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如止水

(2012-08-19 19:18:54) 下一个



心如止水

心言

我的心收在丛林深处
在山的环抱之中
哪怕风
也吹不出些微涟漪
而我,却收入一片天空
和四季的色彩霜雨

透过雾色
我看到山的沧桑, 树的铅华
在晨曦里,暮霭中
我似乎看到山外
万种风情的做作
和浮尘跌落的沮丧

云朵飘远的时候
我默默为它祈祷
愿它因果好合,遂心如意
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安歇在它的温暖里
忘却夜的幽寒

我的心静在
水底深处
风听不到,树看不到
我鸟儿和苍鹰都惊不乱的安宁
只有太阳,永不舍弃地看着
我对它深深的谢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