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有多远?(歌词)

(2006-03-26 21:11:38) 下一个
1。
不要这么问我
- 永远有多远?
当心已经扬帆
憧憬就化成无限

我不是一只孤帆
风浪里有多少伙伴
心心交汇的时刻
竞发的是意象万千

2。
不要这么问我
- 永远有多远?
当步已经迈出
有跋涉就有驿站

我不是一个月影
热血里澎湃着思念
日夜相接的红霞
映着的是旦旦誓言

3。
不要这么问我
- 永远有多远?
且看山耸入云
志向博发天地间

哪怕我是片绿叶
阳光下飘扬的梦想
风静雨歇的日子
会把爱向大地归还

4。
不要这么问我
- 永远有多远?
手臂刚刚扬起
已留下不悔眷恋

因为我深深相信
雪夜里归来的时刻
为我饯行的酒杯
定会把爱斟得醇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