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情枚瑰

(2006-03-26 21:07:20) 下一个
我是初恋编织的
粉红的梦想
在激情中期盼
在真诚里祝福
--为了你不渝的情感。

我是金婚寄托的
浓郁的芬芳
是一路牵手的见证
是今生有约的信物
--为了你相濡以沫的忠诚。

我也是分手时相赠的
恬静的珍重
在淡雅里与你同泣
同泣苍天弄人的无奈
--为了找回那成熟的深沉!

深情送给你
那怕只有一缕阳光
一丝细雨
我都会深情地祝福你!

我是疾恶如仇的
根根傲骨
用锋利刺破背信的手
怒斥在不远的远方
倘记得一颗流泪的心?

深情送给你
送给你今生不渝的约定
送给你与时愈醇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