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尘如雾

(2005-03-04 20:42:38) 下一个
红尘如雾

心言

用我一生
守护一个缘分
刻骨铭心的
一份思念
    
红尘如雾
我悠远的思念
蒙上七彩雾色
祝愿坠上岁月的咸湿
聚成不散的云
飘在冬,在春,在夏,在秋

在心里,- 多少个四季
吟咏同一曲眷恋
    
我的足印
渐渐在地平线上拉长
而心在如雾红尘里
拓宽,我的祝愿
长成宽厚的梧桐叶
用绿荫祈祷
树边走过的每一对恋人
用墨绿浸透阳光
再铺洒一个夏季的路程
我的微笑在烈日下凝成剔透的满足
因为思念已经升华
- 汇入红尘里飘逸的雾滴
    
我的筋骨
裸出尘埃压不弯的刚直
用疤痕见证

浩瀚尘世的不平
我要用倔强历数卑贱
我要用真诚摧垮虚伪
我要用怒潮冲刷腐朽
我要用良知鞭挞恶行
只要天下的缘分
- 都像牡丹
绽放出世间高贵的傲然
    
让我把一生
收藏雾霭里吧
来世再重温那缘
带着不染俗尘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