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虚拟中的真实

(2007-03-19 22:28:26) 下一个

人人都说这网络的世界是虚拟的.

那么, 就在这虚幻中, 至少有我的部分真实.

因为真, 所以并不希望人看破. 只是提醒自己忘记我是谁.

如果, 我与你面对. 请允许我带着那美丽的面具.

 

那额上的羽多彩绚丽, 那双明眸楚楚动人, 那微翘的嘴唇娇羞妩媚.

不要费心, 去探询面具后的人生.

请允许我虚伪, 请允许我怀疑, 请允许我恼怒, 请允许我自私.

不经意, 就让你看穿.

请转身, 无视我满目的疤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