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父子

(2006-12-19 21:44:22) 下一个

在地铁站等车, 看到一对父子.

儿子骑在父亲的脖子上, 妈妈为这父子倆打开大门.

父子进了地铁站的门
, 然后和妈妈一起朝地铁方向走去.

儿子很小, 高高地坐在父亲的脖子上. 小儿子高兴地在上面扭动着身子.

我不记得我曾坐在我父亲的脖子上, 可我知道儿子就曾骑在他父亲的脖子上.

那一张照片是我给他们照得

.还记得在公园门口. 父亲伸开双臂扶着儿子, 儿子坐在上面, 父子俩满脸灿烂地冲我笑着.

 想毕儿子早已忘记了那高高在上的感觉. 可我还记得那感觉有多美妙.

神奇的照片, 映下了影像, 留住了风景, 保存了感觉, 唤醒了记忆. 我真想站在那父子俩的身边, 永远永远地守候, 为那走掉的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