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给朋友

(2006-11-01 17:58:17) 下一个

你因死里逃生

, 而更加珍惜生命.

虽然失去了至爱

, 但那最后的一刻, 他是带着歌声和欢笑离开.

在你彻骨的心痛中

, 还有着唯一的安慰.

我是分分秒秒地看着他消失

虽然也曾坚强

, 可那病痛的呻吟却在我耳边回响.

那一双牵挂的双眼至死不闭

, 还有那不甘停止的呼吸.

我是真真正正被这死亡的残酷打跨了

.

你是那样的优秀

, 现在又名利双收.

虽然你并不在乎这些

, 可那些荣耀却让你日子充实.

我是如此的平常和普通

, 整天为生活奔波, 忙碌.

现在我坐在桌前望着窗外发呆

, 想你或许正在接受采访.

看到你拍的照片

, 惊叹你的独特的感悟.

可我看那花总是凄美而且挣扎

.

我们得到了同样的结果

, 可我们却是从两条路上走来.

你从死看到生

, 我从生看到死.

就在那个无人的静俏俏的夜晚

, 我知道, 你象我一样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