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祭 (7) 我和你有约

(2006-10-11 18:39:01) 下一个

那一个天使很神奇

. 她上得天堂, 入得人间.

一次

, 我请求她: 带给我一些你的消息吧.

天使被我感动了

: 让我来试试看.

我等啊等啊等

.

天使说

: 不要问从哪里来, 不要问何时见.

好吧

, 天使. 就让我来等.

于是

, 我每晚站在窗前:

看那月亮挂在中秋之夜

, 是你吗.

看那星星在夜空眨眼睛

, 是你吗.

看那流星追入银河

, 是你吗.

美丽的天边映出了彩虹

.

天使说

 

 

: 记住. 你们有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