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祭 (5) 等

(2006-10-10 18:48:50) 下一个

因为早到了

5分钟, 所以我就站在地铁站门口等.

我最不喜欢等人

.平常和朋友相约,我总是把时间计算得刚刚好的或是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正好到达.我也决不喜欢提前到达.记得有一回我和朋友计划去洛阳看牧丹.我们俩计算得差一点没赶上火车.

人这一生会错过很多机会

. 就象坐车一样. 但是即使你没赶上末班车, 你还是可以留宿一晚, 搭乘第二天的车. 只是此时的风景就不同于彼时了.

我这一生是注定要你来等

. 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来, 可我知道你在等我.

你是否就为了那一个悠悠长长的牵挂而在那里等我呢

.

这一回

, 我真的是错过了末班车, 你知道我会在哪里留宿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