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美政】小人物的良知

(2020-08-20 11:12:09) 下一个

和其他人说的也差不多 ~ 

Eric 今日美政 2020年8月19日

综述:Eric

 

今天的新闻来自一名叫 Miles Taylor 的年轻人。目前我还没有太多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但从 2017 年到 2019 年,他曾经在白宫内担任国土安全局局长 Kirstjen Nielsen 的幕僚长。幕僚长 chief of staff 的职责类似于秘书长,负责资料整理汇报和议题日程安排等,相当于一个部门的大管家,属于核心领导层的一员。

周一,Miles Taylor 通过一段视频,公开表达了自己在白宫任职期间感到的担忧。他认为美国如果继续在川普的治理下,将会变得非常危险。

在 2016 年的大选中,Taylor 投票给了川普,还在川普竞选的时候帮助过他的负责国家安全问题的小组。他说 “和很多美国人一样,我曾希望川普一旦进入白宫,就能够清醒地接受美国总统的职责,为了美国安全负责。我们都希望他能够成功。但他没有理会这一要求。相反,总统的治理只是为了自己政治利益的考虑,甚至一些念头是古怪的。作为国土安全局的雇员,我亲眼见证了他对国家安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Taylor 见证了什么呢?他说,“我发现总统没有基本的应对国家安全问题的本能反应。不仅如此,他甚至无法将精力集中在他需要处理的问题上。请注意这是一个能控制核按钮的人,而他的脑子根本就没有在他的工作上。”

Taylor 见证了如下事实:

在 2018 年飓风横扫美国东南部时,Taylor 和其他DHS 官员在向川普汇报飓风造成的危害,他们需要川普立刻发出疏散令。川普在看了递交上来的各种图表之后,对Taylor说,“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Taylor 说,“当然,先生。” 川普问道:“ 是不是所有飓风都往一个方向旋转啊?” Taylor 认为这个人完全没有能力判断什么是紧急事务,也无法集中精力在需要解决的问题上

2018 年加州破纪录的山火,造成  85 人死亡,18000 栋建筑被毁,损失 35 亿美元。但川普认为自己在加州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他对DHS和 FEMA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的官员说,“我不在乎他们,他们没有做足够的事值得我们帮助,别给他们钱。 I don’t care, these people haven’t done enough to deserve it, cut off the money ” 。这使得 FEMA 的官员非常紧张,后来 Taylor 代表DHS 安慰 FEMA 说,“别紧张,我们不会执行他的指令”。这种情况出现过多次。

Taylor 还见证了以下事实:

在 2018 年中期选举中,所有美国情报部门都很紧张,因为担心俄罗斯再次入侵和干扰选举。但白宫一早就提醒各位官员,不能将这个问题汇报给总统,因为得不到任何结果而只会让川普发怒。就这样,一个事关美国珉住基础实践的选举安全的事务,美国情报部门被告知,不得汇报给总统。事实上,白宫幕僚长明确告诉各位汇报官员,不得擅自向总统提关于俄罗斯的问题。

Taylor 更见证了如下事实:

川普在空军一号上,转过头来问 Taylor,“我们把边境墙漆成什么颜色才能很‘热’?”,一开始 Taylor 没有理解川普是什么意思。后来才明白,川普的意思是问如何通过深色油漆来使得边境墙在阳光下变得很烫,这样谁想去攀爬,就会被烫伤。他还明确要求将墙上的棘刺做的非常尖,因为他要让那些试图攀爬的人肉体致残 “physically maimed”。Taylor 说,从这件事上你可以看出川普的个人品性。

当川普看到边境警察使用催泪弹对付非法移民的时候,他非常兴奋地立即致电DHS 局长:“你们干得太好了,我就要你们这样干,继续这样干!” Taylor 说,“这就是川普的品性,我们这次选举,不是选政策,而是选总统的品格。”

在美国边境警察把大量非法移民的孩子从他们的父母身边带走,造成了严重的人道危机之后。国土安全局不得不终止这一做法。但川普多次给国土安全局打电话,不但要求重新执行这一政策,而且还要求加码,要求他们 “故意地把孩子和父母分开,只有这样才能吓住那些非法移民,让他们不敢再来。” Taylor 说,“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这是我在公职生涯中见过的最没人性,最恶心的事。这很大程度上促使我从白宫辞职。”

Taylor 在接受 CNN 采访时说,“像我这样的人在白宫里还有很多,他们都非常不满川普的统治。就在我接受采访前一天,我还接到他们的电话,感谢我能站出来说出真相。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还会看到更多的人走出来。”

Taylor 警告说,“如果川普再次当选,一切能限制他的东西都会消失,他将会做的事情,会比过去的四年对美国更加危险。在川普身边的人告诉我,如果川普再次当选,我们会看到川普使美国失去更多的盟友,会看到川普和赌彩者们建立更广泛的联盟。如果今天你觉得我们更加虚弱,我们的敌人更加强大,那么川普再干四年,你会发现这种情况是爆发式的增长。”

“现在不是考虑党派利益的时候了,这是关于我们的国家是否能坚持建国时的原则。川普甚至根本不知道那些原则是什么。” Taylor 说,“我们应该把国家的利益放在党派利益之前。这关系到我们到底希望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我在很多政策上不同意 Joe Biden 的主张,但他是目前能够把国家搬回正规的人。我们将重建共和党。”

Taylor 也许只是历史中的一个小人物。但美国的伟大就在于,这些小人物的良知,没有完全泯灭。他们依然相信自己的良知比自己的党派和权力更重要。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没有理由继续 cynical 了。

编辑:一民

http://www.voac.net/2020/08/20/2816/ )

 

还有哪: 

 

倒戈高官:川普说波多黎各又脏又穷,想用它换格陵兰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8月20日 06:05   侨报

 

【侨报网综合讯】曾阵前倒戈、公开批评川普的国土安全部前幕僚长迈尔斯·泰勒(Miles Taylor)19日再度爆料,称川普曾想用波多黎各换格陵兰岛:“用他的话说,波多黎各很脏,人民很穷。”此前,川普去年想买格陵兰遭丹麦拒绝,今年另一名前高官也爆料川普想卖掉波多黎各。

泰勒17日发布视频指责川普多次利用国土安全部达到某些政治目的,并称在川普治理下的美国“不那么安全”,他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

2017年5月4日拍摄的波多黎各圣胡安国会大厦。(图片来源:路透社资料图)

北京环球网报道,MSNBC称,当天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讲起了他和川普在2018年曾发生过的一段对话:“总统说了一些话,观众应该对此耳熟能详。”泰勒说,“川普之前说过想买下格陵兰岛,但有一次他告诉我们他不仅想买下格陵兰岛,他还想看看我们能不能把波多黎各卖掉。”

泰勒称,川普亲口说,他想用波多黎各来换格陵兰岛。“因为用他的话说,波多黎各很脏,人民很穷。”泰勒在节目中称,波多黎各也是美国人,不应该那样谈论自己的同胞。随即主持人询问泰勒川普是否在开玩笑,泰勒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个玩笑话。”

泰勒说,这段对话发生在2018年8月,之后国土安全部官员访问了波多黎各,视察灾后重建情况,波多黎各在2017年遭遇飓风袭击,灾情严重,当时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数千人失去生命。泰勒还引述一名与波多黎各合作的白宫官员的话称:“川普在背后曾表达了对波多黎各人民的深深敌意。”

波多黎各在过去几年里面临一连串的危机,目前仍处于从飓风“玛利亚”(Hurricane Maria)中恢复的过程中。MSNBC称,那是美国100年来最致命的一场自然灾害,造成至少2975人死亡,波多黎各还在努力摆脱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府破产案。此外,波多黎各的新冠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数也在不停上升。根据波多黎各卫生部的数据,这个有320万人口的岛屿19日报告了近1.25万例确诊病例,超过1.55万例疑似病例,至少356例死亡。

2017年9月12日,一艘渔船在格陵兰岛伊卢利萨特(Ilulissat)附近的冰峡湾航行。(图片来源:路透社资料图)

上个月,另一名前高官也曾透露川普想卖掉波多黎各。中央社报道,国土安全部前代理部长杜克(Elaine Duke)在7月10日刊出的《纽约时报》专访中表示,波多黎各2017年遭飓风“玛莉亚”重创后,川普曾考虑把它卖掉。

“玛莉亚”2017年9月重创波多黎各,杜克当时担任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她告诉《纽约时报》:“川普总统最初的想法更像是生意人。”

根据杜克接受《纽约时报》专访的内容,据称,川普表示:“我们可以把电力系统外包吗?我们可以卖掉这座岛吗?或者是出脱那项资产?”

报道称,杜克指出,在川普提出后,卖掉波多黎各的构想从未被认真考虑或讨论过。

川普和格陵兰也有一段故事。香港中通社报道,2019年8月,川普提出了美国从丹麦手中买下格陵兰岛的想法,但遭到丹麦政府拒绝,引发了两国之间的一次外交纷争,川普因此取消了对丹麦的访问计划。2019年12月,丹麦批准美国在格陵兰岛设立领事馆。美国上次在格陵兰岛设有领事馆是在1940年至1953年间。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华盛顿此举是为了加强其在格陵兰和北极地区的外交和商业存在。( https://dailynews.sina.com/gb/usa/chinapress/2020-08-20/doc-ifzzihva7747046.shtml )

 

大家自己看看:

 

还有啦:川总他说他从没听过Miles Taylor这人

 

国土安全部前幕僚长挺白登 川普说“从没听过这人”
记者颜伶如/综合报导 2020年08月19日 19:38

国土安全部。美联社
在前任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任内担任幕僚长的泰勒(Miles Taylor),现身竞选广告中为民主党候选人白登背书,成为川普行政团队倒戈支持对手的最高层级前任官员之一。川普18日在推特发文写道,从没听说过泰勒这个人。

川普在推文指出,成千上万人员在政府工作,“其中有个愤愤不平的离职人员,名叫泰勒,我不认识,从没听过这人,听说他已经离开,目前投入假新闻媒体的马戏团。听说这人非常食古不化。只要是反对我们的人,他们通通来者不拒!”

身为共和党员的泰勒,17日出现在支持白登的“共和党选民反川普”(Republican Voters Against Trump)竞选广告里,除了表达支持白登,也表示川普的表现“很可怕”。

泰勒说:“我们大家一周又一周所看到的,就我个人而言,则是在行政团队两年半期间亲眼目睹,真的很可怕。”

他指出:“我们设法针对重大国安议题跟他报告,例如网络攻击、恐怖主义威胁等,可是对于这些,他一点兴趣也没有。对他而言,这些都不是优先要务。”

泰勒表示,川普想要重新实施在美墨边境将非法移民家庭拆散的手段。由于引起舆论强烈反弹并且诉讼,川普政府在2018年停止在美墨边境将偷渡客亲子隔离的作法。

泰勒在广告片中说:“基于我在行政部门的亲身经验,我必须支持白登,虽然我不是民主党员,很多议题方面我都无法认同,我有信心白登会保卫我们的国家,我有信心他不会犯下跟现在这个总统一样的错误。”

https://www.worldjournal.com/7105608/article-%e5%9c%8b%e5%9c%9f%e5%ae%89%e5%85%a8%e9%83%a8%e5%89%8d%e5%b9%95%e5%83%9a%e9%95%b7%e6%8c%ba%e7%99%bd%e7%99%bb-%e5%b7%9d%e6%99%ae%e8%aa%aa%e3%80%8c%e5%be%9e%e6%b2%92%e8%81%bd%e9%81%8e%e9%80%99%e4%ba%ba/?variant=zh-cn)

 


那请问川总这照片是啥时候照的,他老人家糊塗了么?

 

Former DHS Chief of Staff Miles Taylor savages Trump after th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唉 我大美国之不幸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