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第三节

(2005-12-31 16:21:01) 下一个

再过几个钟头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1)父母儿女还有我自己身体健康

2)个人或是家庭生活都有好的转机,能有人帮我分担生活的重担

3)年薪能增加到四万以上,工作人事关系都游刃有余

4)能顺利带两个孩子回国探望五年多未见面的父母

5)世界和平,生活中少一些像我这样不幸的女人,少一些没有责任感负心的男人,多一些幸福的家庭,夫妻间多一些理解和尊重

过去的一年生活中发生了太多的变故,我一直坚强地面对困难和挫折,并把这些变故归结为本命年的不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如愿以偿找到一位能共度余生有责任感的男人。当然,如果找不到,我也能坦然面对生活,因为孩子就是我生活勇气的来源,为了养活他们, 我会奋斗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