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缘

智慧人生 不会放弃的人,永远无法获得。有所弃,才有所取;有所为才有所不为。学会放弃,就得知道该放弃什么,不该放弃什么。
正文

幽默带来好运气

(2005-12-02 20:40:54) 下一个
记得一次应聘一个职位,简历寄去后,对方将抱歉未能录用的E-mail发给了我。可能是由于系统错误,对方发了两封抱歉信给我。我毫不犹豫地回了一封信:“既然您对未能录用我如此遗憾,为什么不给我一次面试机会呢?”不知是不是这封信起的作用,后来我得到这个公司另一个更好职位的面试机会。
  在与我的经理相处的过程中,我不失时机地幽他一默,总能“化险为夷”,永远是快乐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