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苗日记

爱是一种归属, 一种认定。。。。。。
正文

爱与被爱, 哪吒?腋!!!!? size=

(2005-12-10 17:54:16) 下一个

爱与被爱, 谁更幸福?。。。。

通常我得到的答案是被爱是幸福的, 但是若问我的话, 我决的 去爱才是幸福的!!!!

自小我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亲戚朋友的宠儿, 那种大人呵护疼爱的感觉, 让我像个小公主一样, 也造就 我温柔, 轻声细语, 让人总有种想保护我的冲动。

长大之后, 我感觉着异性投来的爱慕的眼光, 收到如雪花般纷飞的情书, 开始让我觉得被爱真的很烦恼!

中考后, 我考上了省重点中学, 也就开始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家在外生活的日子! 每当傍晚放学回宿舍, 经过操场, 看到落日斜阳, 心中特别想家, 感觉特别孤单, 特别害怕, 无助,心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