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怪事

(2019-08-15 16:32:35) 下一个

怪事一桩不吐不快。

大学同窗四年且好友,出身大军官家庭,家教甚严。就职国家机关至退休。有闲有钱,悠闲自在。打个球出个门做个饭下个馆子啥的经常秀秀朋友圈,大学期间男生给她起的外号是:姿势,美就一个字。优良传统保持到现如今,还是那样的拿腔拿调!一把岁数了还能扮靓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挺好的。

这几年没见了,大学班群里时常看见她们的身影,很舒心很满意的说,但愿是真的,半年前因为 毛衣站 ,国内外筒靴唇枪舌剑,其实谁也说服不了谁,里面的,被洗了脑,甘当脑残,一副享受被屏蔽的幸福状。外面的,百思不得其解,明明黑白颠倒的事情,拿脚后跟都能想明白了,为毛读过大学,公干一生了的,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思,质疑,判断了呢?!于是鸡和鸭吵,乱七八糟的。我开小窗劝了劝外面的童鞋,算了,别说了,再说他们就把你当做卖国贼了!这以后,班群安静了,里面的筒靴们仍然保持着手残脑残状,幸福指数飙升。

姿势,昨天贴一图,说去接闺女,被罚6分,200元!交管局人满为患,抱怨不知道多久才能交了罚金。为毛被罚?在应急车道行驶被拍!OMG。这就是有着高等教育的教育背景,在国家机关工作到退休,口口声声热爱伟大祖国的的中二妇女,丝毫不为严重违反交通规则而脸红,反而抱怨交罚款占用的时间太多了!我真的不能苟同,尽管我们仍然是朋友,尽管我知道她,他,他们都不以为然,但是,我从心里谴责这种毫无公德心毫无廉耻的行径!

我不是愤青,我也不会站出来指责,因为没用,里面的人,很多人,其实是没有底线的。

尽管外面的生活不那么精彩,但是,我庆幸出来了,带着我们的孩子,这个世界需要秩序,需要正义,更需要自觉和自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被封闭的“幸福感"是一种疾病。我们庆幸走出来了,享受到自由的幸福!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