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168

我的生活、爱情小品
正文

约会

(2019-08-08 02:54:59) 下一个
成为别人女友感觉没有惊喜,反而觉得突然。 回到家里想着刚发生的事情,我感觉有些怪怪的。我问自己他是
不是在捉弄我?我和他并不相識,从来没谈过话,这样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我心里不接受,但又找不到答案。
管他的!不要想那么多。我正要准备上床休息,家里电话突然响起,接听后知道是刚认识的他(现在给他一个名
字吧叫A君)。A君想约我过两天见面,地点是他所住的小区外一个休闲處。

 
见面的当天是中午时分,他问我吃过饭没有,然后带我到附近一所小餐厅吃饭,接着他带我到他家。她的妈妈
和妹妹都在家,我们便圍坐一起闲话家常,气氛也是不错的。但我是没想到这么快便见家长,但他真不该不通
知我,因為若知情的话我一定不去!要知道那年代見家長是多嚴重,那些談婚論嫁的人才会面見家長的。

 
A君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说说他的猫、他的兄弟姐妹、同事和工作,工作做得好不好、开
不开心,跟朋友到哪里去玩、旅行等等,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我非常喜欢他的个性,热情、开朗、陽光。跟
平常一样他带我和他同事们大伙去野營,去他的朋友家聚会,我加入了他的生活中。

 
我對A君的評价是,他样子不错 、身材高大,有他在身边使我有幸福、愉快、安全的感觉。我從來沒有这種
感觉过,我在此給他点个赞!向他送上無限的感谢與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