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72天 进了血小板(住院第十五天)

(2007-01-04 06:20:31) 下一个

昨天晚上果不其然的,体温慢慢的降了下来,只是因为吃了退烧药的缘故,所以留了很多很多的汗,帮他后背垫着的毛巾换了2次才好点。记得他以前吃退烧药出汗我帮他垫毛巾的时候,他还不肯;现在不必我说,在遇到要出汗的情形时他就会主动要求垫毛巾预防,看来也体会到这样的好处了。这方法还是爸妈教的,记得以前小时候出去玩跑得一身汗,又没法立刻冲凉,父母就会在我背后垫上一条毛巾,防止我着凉。

 

今天早上没有抽血,采的指血验的血象,白血球530,血红蛋白8.4克,血小板只有7k,估计昨晚上的高烧让血小板损失了不少。这么低的血小板不补充可不行,太危险了,下午送来了一大包血小板,黄色清澈,据说这样子的血小板效果会比较好。

 

昨天他几乎睡了整天,今天精神比较好,一天当中测量的几次体温有两次稍高于37摄氏度一点,总体都还好。

 

早上Dr. Mickey来看他,对林飞说了句:“你的身体还不错嘛。”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的感觉挺复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你的关注就是对我们很大的帮助了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坏消息就是好消息,能平平安安度过一天就是最大的胜利。

872天里你心中沧海桑田恐怕都翻过好几轮了,这就是生活,残酷而无奈。

没有办法帮你,只能在这里心疼你们,并为你们祷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