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593天 搬进小房间了(第十六天)

(2006-03-31 09:30:16) 下一个
第593天 搬进小房间了(第十六天)
2006-3-31 星期五(Friday) 大雨

??

    上午的时候巡房的医生告诉林飞,下午核磁共振的报告就会出来,可是我在医院一直等到5点,要求护士和医生帮我查了几次,都没有看到报告,因为晚上有课,所以只有明天再看了。结果没有出,心中总是吊着,很难受。

 

    他的血象白血球和血小板又回升了一些,分别是700多和46,上个疗程好像也是这样,血象会有一些反复最后才降到最低点,可能跟化疗药分阶段打有关吧。虽然血象还没有降到很低,可是课间休息的时候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告诉我,已经搬进小房间了。虽然他的血红蛋白有9.6克,可是今天的脸色不大好,嘴唇没有什么血色,可能跟晚上休息不好有关。这两天因为他发烧,所以护士会每隔两个小时进来量一次体温。他这两天的体温都是早上、下午和晚上会烧起来三次,然后通过吃退烧药退烧,发烧的时候他会觉得发冷。发烧那天做了血液培养,但是结果不会这么快出来,所以抗生素还是继续用Maxipime

 

    嘴巴的疼痛已经超出他忍耐的极限了,连吃白粥对他来说都是困难的事情,所以他主动要求护士帮他订移植期间喝过的那种营养液,里面包含了人体一天所需的所有营养,虽然胃可能会比较空,但是至少营养不会少。除此之外,我打算果汁也不要给他停,我在果汁中也加入有抗菌作用的Manuka蜂蜜。多种疼痛也让他的脾气不是很好,比较缺乏耐心,容易发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