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军“抗日”的正面战场是啥?

(2019-07-23 06:07:10) 下一个

国军“抗日”的正面战场是啥?

本不想写这个,可是,国军和国粉们太不懂打仗了,我又不想帮他们守台湾,因为,我希望国军守台湾也坚持正面战场,嘿嘿,但是,我相信国军学不会别的,国军只会正面战场,所以,我就写了,大家浪费一点时间吧

先说结论,正面战场,针锋相对,针尖对麦芒,硬碰硬,看谁硬,背后安全,不会腹背受敌,可以随时“转进”,鬼子的“铁壁合围”战术用不上,因为,那是对付八路军的

从东三省说起,说东北军“一枪不发”是夸他们呢,事实他们武器入库,静静的等待日本人验收,银行里的金银细软都没动,日本人全盘接受金融和经济,更有甚者,张作霖建造的兵工厂,静静的等待日本人验收成为日本侵华的有生力量,包括兵工厂的弹药都静静的等待日本人验收然后上膛杀中国人

最好笑的是张作霖买的飞机,张学良也留下了,为日本侵华做贡献,以至于东北军的飞行员都是步行离开东三省的

还有,重要设施,比如,桥梁,一并完璧归赵,哦,其实是完璧归日本,所以,日本在东北建立满洲国才那么容易嘛,张小姐净身出户

当然了,有人会说张小姐还要回来的,所以,不可以搞破坏,但是,基督徒常开身也是要“反攻大陆”回来的,他临走之前不仅带走了能带走的大陆的金银细软,还到处搞破坏,美其名曰“不留给共匪”,所以,请大家相信我,基督徒常开身根本不想“反攻大陆”,无奈国军都是大陆人,他不得不吐吐吐沫罢了

顺便提一句,自从鸦片战争,满清管理的中国被列强掠夺,国民党管理的中国又被列强掠夺,日本还直接破门而入抢到家里来了,基督徒常开身还继承了满清的诚信继续付日本庚子赔款资助日本侵华,结果,基督徒常开身“转进”还拿走了大陆的黄金,等于中国又被国民党掠夺了一把,准确的说是大陆又被国民党掠夺了一把

所以,大家想一想,当年新中国搞建设,毛主席手上有啥资源,或,有什么牌,当然了,领袖只能也必须负全部和所有责任,但是,我们的祖辈和父辈在前三十年的艰苦奋斗和建设成果不可以因为批毛主席就都一概抹杀了嘛,我们的祖辈和父辈们的血汗是我们今天生活的基础,无论路线正确还是错误

言归正传,国军“抗日”的正面战场是啥?

战略上,国军“抗日”的正面战场是“以空间换时间”,就好像日本是神,时间是日本的私有财产,国军得到了时间,日军失去了时间

可是,日军是在中国,初来乍到,立足未稳,日本也需要时间

战术上,国军“抗日”的正面战场是针尖对麦芒,不避实,也不就虚,不击其惰归,比如,打日军后勤,太容易,国军不屑,国军不但不避其锋芒,还要在日军的锋芒目前赢得国际同情,货真价实的人海战术,而且是坐以待毙,日军的火力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以至于到了今天国军还以死人多为证据证明自己“抗日”,死人少了当然不能赢得国际同情

精神上,国军成了人类历史上唯一具有创新精神和最伟大创新成果的军队,因为,国军创新了神话: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长鬼子志气,灭自己威风,为此,中华民国国军将永远的光荣的载入人类的史册

当然了,国军也有胜绩,最辉煌的就是全歼敌军一个军并俘虏敌军军长叶挺,国军威武

当然了,应该避实就虚大家都知道,特别是敌强我弱的情况下,避其锋芒击其惰归也是一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比如,打日军后勤

绝大多数网友都没打过仗,包括我自己,兵都没当过,只打过群架,但是,大家只要开动一下脑筋做个思想实验就可以马上知道“正面战场”的好处,那就是背后安全,不会腹背受敌,还可以随时“转进”

前面提到国军创新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今天,中国人经常说要有“自信”,可想而知,当年,敌强我弱,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自信心至关重要,所以,国军创新的这个神话必须打破

结果,林帅指挥打了平型关战役,打破了国军创新的神话,当然了,其实是国军和日军一起创新的神话,一个巴掌拍不响嘛

至今,国军和国粉们不屑平型关战役,因为,打日军后勤,日军后勤的战斗力不是日军最强,也就是属于日军的“虚”,不是日军的“锋芒”,可是,大家有木有想过为什么日军后勤的战斗力不是日军最强

因为,任何军队都是一样,后勤都在后方,“后”勤嘛,也就是安全的地方活动,简单的说,后勤一般不准备打仗,所以,国军在正面战场“抗日”碰不上日军后勤,结果,创新神话的历史机遇就是国军的了

所以,要打日军后勤就必须去日军后勤活动的地方,也就是日军的后方,日军安全的地方,在日军安全的地方打日军就不安全了,比如,背后不安全,会腹背受敌,“转进”都没地方去,所以,鬼子才可能用“铁壁合围”的战术对付八路军,因为,在敌后,不像在“正面战场”,背后安全,不会腹背受敌,还可以随时“转进”

因此,林帅才会挨那一枪,据说,他穿了缴获的日军大衣,毕竟,八路军给养奇缺,连林帅都缺衣服,关键和根本的还是他待的那个位置,能打日军后勤的地方,国军是绝对不会去的,国军喜欢硬碰硬,然后,创新神话,然后,“转进”

最后,说一下国军的“转进”,国军的“转进”可不是拍拍屁股走人那么简单,抢老百姓以至于老百姓造反抢国军,唉,我就不说了,我只说说,水火无情,国军的“转进”全干了

“水”就是扒黄河,炸花园口,国军的创新精神创新了“黄泛区”,至今都贻害无穷

“火”就是烧长沙

最后是“转进”台湾前在大陆搞破坏

唉,别的我就不说了,经过了文革,中国人都知道文物的价值,文革也确实毁了不少文物,很多人还感动国军保护故宫文物毫无损伤,我也不说张学良离开东北没带文物了,都留给日本了,我只说水火无情,扒黄河烧长沙应该也毁了一些文物吧,至少也因为之前没有通知老百姓撤离

所以,如果,中华民族将来再碰上最危急的时刻,毕竟,再怎么美好愿望,上一次最危急的时刻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如果,中华民族将来再碰上最危急的时刻,可不要再玩儿神马正面战场了,更不要做“以空间换时间”的买卖,因为,时间不是任何人的私有财产,时间面前人人平等嘛,也不要再出一个常开身式儿的“民族英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