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zhouzeyu.wenxuecity.com/blog

以文会友,缔造文明,共谋发展。
正文

判你寻衅滋事罪是最恰当不过的

(2019-06-26 18:20:11) 下一个

 

  一位八旬老妪因上访获刑两年半,申请保外就医被拒,让寻衅滋事这个罪名再次进入公众视野。

    …………

    根据河北省承德市(2016)冀 08 刑终 348 号刑事裁定书:2014 年至 2016 年 7 月,为了制造影响,被告人关桂香带领被告人李某某(系关桂香母亲)多次到权力中枢周边抛撒传单,反映其家山林土地被占及其女儿关某某被判刑(亦因寻衅滋事罪被判三年)系冤枉等无理诉求。李某某因抛撒大量上访材料,扰乱公共秩序。

    …………

    一个家庭,母女三人相继上访维权,最后皆因寻衅滋事入狱。这种处置真的能体现法律的尊严吗?

                                                                ?罗翔《法治的细节︱寻衅滋事罪亟待废除》

     (1)

判你寻衅滋事罪

是最恰当不过的

谁叫你在巡视组那里

说些不该说的

把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叮授

丢到九霄云里

你一定没有想到

你对我们的工作不满

就是对党对总书记的工作不满

对你这种不听话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是要秋后算账的

        (2)

判你寻衅滋事罪

是最合适不过的

谁叫你废掉我们挂的牌子

给你改什么不改什么

给你改成什么样子

或者改与不改

我们心底有数的

你废掉我们的挂的牌子

就是党和总书记挂的牌子

对你这种不知感恩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不会不采取行政强制

         (3)

判你寻衅滋事罪

已经是最宽大最宽大的处理

谁叫你不去几十万元的移民房住

偏要死守在自己的旧房里

如果我们不强制执行

在开发商那里如何交差呢

又怎么搞好地区的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

难道你不知

前辈邓小平说过

发展才是硬道理?

对你这种阻碍建设以及发展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怎能不采取强制措施

          (4)

判你寻衅滋事罪

已经是最包容最包容的处理

谁叫你多次去权力中枢

乱贴乱写、胡发胡撒

发泄情绪、逞强耍横、寻求刺激

我们帮谁脱贫不帮谁脱贫

我们征占谁的地,怎么补偿

是通过群智群策的

你不满我们地方政府群智群策

就是对中央的群智群策不满

对你这种屡教不改无事生非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怎能不绳之以法呢?

          (5)

判你寻衅滋事罪

是最轻最轻最轻最轻的管制

谁叫你在网上乱发帖子

你发的帖子

从小的问题讲

是针对我这个党的同志

你发的帖子

以大的问题说

就是反党反习近平总书记

危言耸听?不是的

如果我村脱贫攻坚工作不能告捷

就会导致我乡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不能胜利

从而导致全省甚至全国的脱贫攻坚工作不能胜利

如此这般  这般如此

你就是反党反习近平的全国人民的罪人

再说,现在政策这么大

我和庇护我的人

不凌驾公检法之上和组织黑恶势力

同时向你施压,如果在施压的同时

不拿你的亲人说事

你怎么会低头撤帖呢

如果你不撤帖

省和中央的巡视组下来

我和庇护我的人

就会下岗甚至坐牢呢

谁能保证在行使权力时

没有和上级的政策和精神相悖呢

一碗水端平是不可能的

谁也逃不脱“我爱者荣,我恶者死”的劣习

再说,我们辛辛苦苦的

犒劳犒劳自己,风光风光亲戚

也是应该的,完全应该的

对你这种不理解我们基层干部疾苦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怎能不严厉处置?

             (6)

判你寻衅滋事罪

已经是最容忍最容忍的处理

谁叫你翻墙过去看你不该看的东西

谁叫你翻墙过去了解你不该了解的事情

谁叫你翻墙过去发一些不该发的帖子

对你这种寻根问底寻求真相且爱管闲事的黑恶恐怖分子

我们怎能不依法严厉处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