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川普这次要是选输了,哪来回哪去,该是最后一根稻草

(2019-07-15 12:15:33) 下一个

当一个候选人说出一句话,把他的死忠,台湾人叫基本盘也得罪了,就完蛋了。

时谈现在已经没有川粉抱团了,我进去很失望,今后川普下台我会更失望,没了娱乐。

你再粉川,也会反问,我中国来的,回中国去?

只有无忧这样的,才会以为,喊一句我们美国人,祖宗八代也美国人了。

即使支持川普的白人红脖子,大多也是爷爷那辈移民的美国,他们意识到,他们和被骂的议员是没区别的。如果让美国出生的议员也滚,最终只有五月花的后裔出来说,你们都滚,只有五月花才是正根。

川普这里实际是在挑战美国国父的建国基石,所有的公民都是平等的。当有分歧的时候,每个公民有平等的权利。川普的话里的浅台词是,你爸是穷地方来的,作为议员你就没有发言权。

这实际是把议员也划分等级,是赤裸裸挑战美国的民主制度。

我到希望他用他的行政权利真这么做,别只是最炮,然后马上被弹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