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柳叶儿

加州的全职工作女性,两个Teenagers 的妈妈,忙碌的人生,希望在这里通过文字放松放松!
正文

深呼吸

(2019-06-17 16:10:47) 下一个

忙碌的星期一,尤其是今天早上因为孩子的事晚了一点上班。一直不停地在工作,快下班了,突然收到一个项目经理的邮件,问我什么时候可以交给她一份文件。这个白女出名地难搞,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我看因为我比较好欺负吧。她成天跟这个吵,那个吵,别人不理她,该交的东西晚就晚了,她也没有办法。就只能盯住我不放了,好几次了,我都想因为她换工作了。想了想,劝自己不要介意,深呼吸,我有自己的项目要管,也有自己负责的项目可以施展拳脚,尽量作吧。让她去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