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生的故事,寄托一生的梦想

献给所有默默耕耘、磨砺 心智、一生坚守的朋友
正文

勇于去克服,去面对,从不退缩

(2019-05-14 16:18:37) 下一个

《古希腊罗马神话》这本书,里面讲的都是一些被人们所信仰的神的故事和他们的传说,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这里面的神有宙斯、普罗米修斯、阿波罗、阿尔忒弥斯和雅典娜....

这里面有的神有的是希腊神话中的有的是罗马神话中的,这还有很多故事都是我听过的或者是学过的。我就拿《伊耳戈英雄》这个故事来讲吧!这个故事很长,可以说是一个探险的故事,它分为好几个章节,每一个章节讲的都是一个“闯关的关卡”,还讲了伊耳戈是怎么过去的。这个故事里面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呢!

这些事情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会做魔药、还有金羊毛,还会发光、还有在田地里中上龙牙,就会有巨人长出来——反正接二连三的,会有许许多多的神奇的事情不断的发生。这个故事当中,还联系到了我学过的一篇课文《普罗米修斯》当中的情节呢!这个故事里面讲到:他们在路上,听到了普罗米修斯背绑在高加索山上,宙斯排苍鹰去啄食他的肝脏,他痛苦的呻吟的声音。我认为伊耳戈是一个勇敢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他经历了很多磨难和困难,还有许多挑战,但他从不畏惧,都会勇于去克服,去面对,从不退缩。

你们觉得伊耳戈勇敢吗?我觉得他很勇敢。你喜欢这本书吗?反正我是很喜欢的,我推荐你们也去找一找这本书来看看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