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ducator 1

(2019-05-27 02:28:42) 下一个

 

作个合格的虎妈,把娃管得规规矩矩,服服帖帖,一直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可惜梦想终为梦,和现实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千万别提娃,就连狗也常常骑到我头上。这不,满屋子的人,黑小子视而不见,咚咚咚,冲到我面前,直直地望着我。

‘干啥?’我问他。

‘我的意思,麻麻懂得。’这家伙深谙我心,专用那充满渴望的小眼神来电我。哎,我偏偏就吃这一套。

 起身来到零食柜,拿出一大片鸡肉干给他,转身回到电脑前,刚坐下,咚咚咚,他又来了。

‘不行,你吃太多,没有了!’

 我说啥也没用。小眼神转为行动,他张大嘴巴,一口咬住我的胳膊就开拽。虽然咬得很轻,但那满口大牙太厉害了,我痛得叫了一声。他赶紧松口,改为拉我的衣袖。我只好又起身,跟他回到零食柜。

‘喏,大饼干,最后一块!’

 可惜再大的饼干也熬不过一分钟,我刚坐下,咚咚咚,他又回来了……

 一趟又一趟,大饼干,小饼干,花生酱饼干…..样样零食吃了个遍。咚咚咚,他又来了。

‘够了!!再要,我就把你关起来!’我马着脸威胁。黑小子见我真生气了,迟疑了一秒后,还是固执地又来拉我。

‘好吧,好吧,洁牙棒,这次是真的最后。’我无可奈何,平时经常把洁牙棒留在最后给他,他多半就等着这收尾的一道。

嚼完洁牙棒,咚咚咚,黑小子又跑到我面前,我正要发火,只见他乖乖地在我脚边躺下,终于消停了。

‘哎,看看你,把家里好的贵的都吃光了,吃了就睡,不知长了多少肉,真该减肥了!’我长叹一口气。

‘呵呵,You t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