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聊天对白集锦 1

(2019-08-21 12:52:17) 下一个

1,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康在文学城得了个孙子? 这么大的事儿怎么没上首页广而告之? ”

回复:原来,懒猫做梦是这个样子的。

2,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没想到土匪也有玻璃心吧?!

我那帖给人歪楼歪得一塌糊涂,干脆出来看看是哪个川粉用污言秽语攻击人。

谢谢康大侠仗义直言!"

回复:对方用洗脚水攻击你了?洗脚水才是真正的污秽。

3,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进来抱抱光明磊落,正义直言的康康,坚决支持你,和暖冬一样,挺你没商量! “

回复:江青在被审判时,还说自己是革命的,正义的。

4,

 '康赛欧' 的评论 : “好吧,你就是乔家大院的,是属于高大上的“白鲁迅”;我就是街头摆地摊的混温饱的,所以你就别操心我了,你还是操心操心大事大非的肤色问题吧! ”

回复:肤色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信满心里。看你的照片,你不是黑人嘛,我都有点动心了,这可是我的真话。

5,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用过好几个白人经纪人,还有老中经纪人,就是你说的“白人”。我还真没用过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经纪人,下次努力,争取用上他们。

非法移民的经纪人真难找,你告诉我到哪去找非法移民经纪人?你或许是非法移民经纪人。”

回复:如果你用我这非法移民做经纪人,那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反着用,最后,恐怕你的房子会变成你我的洞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都是在和他们对白时,获得的题材。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目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