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评注《莲盆籽:川粉造谣实锤》

(2019-08-17 13:16:25)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908/14608.html

昨晚看见有人用我网名作标题党吸眼球,当时我没去读他的帖, 只是就题回复一帖嘲笑他碰瓷。
 

评注:没有人碰你的瓷,更没人敲诈你,而是你说“El Paso的枪杀案”是川普支持者的欣慰,你碰川普支持者的瓷,于是,我撰文驳斥你的谣言,还事实真相。

这人借助大文豪的名气,以“鲁迅九”为马甲上网, 却高调支持白人至上,有辱鲁迅英名。

评注:鲁迅提倡个性至上、科学精神至上等等,总之,人人都应该有所理想,这个“理想”就是至上精神。邓小平的经济改革的实质就是经济至上。如果说有白人至上的精神,那么川普的“白人至上”就是在美墨边境建墙,阻挡一切拉美的非法移民。而这个“白人至上”精神和你的内心世界绝对地冲突,于是,你就抹黑川普以及他的支持者,说“El Paso的枪杀案”的悲惨是川普和他的支持者的欣慰。你这不仅是在抹黑,更是造谣、诽谤。

他写文章不仅逻辑混乱,而且时常颠倒黑白,扭曲事实。他把有些华人肤色比一些白人更浅作为证据,用来支持他那“华人是白人“的结论。无知无耻,可笑又可悲。不知他是自我认知不清,还是头脑混乱至极。

评注:鲁迅的科学精神至上就是:凡事都要有所依据。你说别人逻辑混乱、颠倒黑白、扭曲事实,那就请拿出依据来。

肤色比一些白人更浅的肤色难道不是白人,而是黑人的肤色? 是你自己认知不清,而且头脑混乱至极


读过几篇他发在时政栏的帖就不再看他的文章了。他行文风格和词汇概念有很重的共党洗脑痕迹,许多词汇我在美国三十多年都没见过。道不同不为谋,不去他博客留言,他曾来我博客纠缠,被我拉黑。

评注:你自称读了我几篇文章后,不再来读了。那是因为你内心精神和鲁迅格格不入。你前面提到你敬仰鲁迅的英名,并承认鲁迅是大文豪,但是,马上你就将我的文字风格批成是共党的洗脑风格。那好,就退一步讲,请问,当年的鲁迅和延安的共党及毛泽东又是什么样的关系呢?你明摆着在说鲁迅的文字风格是共党的洗脑风格

道理越辩越明。你诽谤我到你博客纠缠,那我将另行刊出事实,让大家看看我是如何对你进行“纠缠”的。


今天得空去读他那批判我的帖,看是否有值得发驳的观点,发现这人竟然造谣谄害我,无比震惊和气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8/13574.html
他的帖里这样写着:

这是造谣!造谣!造谣!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从来没说过那句话,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没有那样说过!

评注:你用不着震惊,因为你被揭露那是迟早的事。你称:“川普时常在有意无意中暴露出他那根深蒂固的种族意识。他说墨西哥人是强奸犯,还不时用推特将拉美裔难民妖魔化,用“入侵”这类字眼激起人们对他们的愤恨。几个月前,川普在演说中问对入侵者有什么办法时,就有人叫喊“枪射他们”。

你对川普上述的话才是造谣!造谣!造谣!当自己的谣言被揭露的时候,往往都会气急败坏。我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气死我了!”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向北方》是什么东西!

评注:你不知道没关系,我在文中已讲明《向北方》是什么东西。但是,如果你的阅读力有问题,那我就无能为力了。

我还末成年就来到美国,中国的事了解很少。文革只是听闻,没有记忆。

评注:你来美国时,是否成年这不重要。参加过文革,对他人批斗、陷害的父母言传身教,照样可以在大洋的彼岸培养出新一代的红卫兵来。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以下这两段到底是他自己的臆想,还是以insinuate的方式继续造谣栽赃,请熟悉中国语言方式的网友帮助鉴定。

以上两段是“鲁迅九”的文字,和我的思想没有任何关系。

严正声明,我是合法进入,合法居留,合法入籍的美国人。

评注:你的这个声明不重要,因为不能说明问题,反而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而我在此大声声明我自己:“我是非法进入美国,非法居留美国,没有入籍美国的人。我是个非法移民。即便我是个非法移民,我也要支持川普,因为他正确,又因为我爱美国。”

对于我的上述这一声明,无论支持或反对川普者,包括“莲盆籽”,都会予以认同。难道不是吗?


作为光明正大的美国人,我的言论我的观点我的想法我的希望,我拥有自由表述的权力。拒绝任何人硬将他自己的阴暗陕隘言论思想强加于我。

评注:你有你的言论自由;我有我的言论自由。遇到不同的观点,大家都有反驳的自由。没人强加于你什么,是你自己想不开,这才是狭隘。

“鲁迅九”恶意造谣诽谤,蒙骗网友,引起不明真相的人对我谩骂侮辱,已伤害到我的名誉和精神健康。请文学城网管留存此人的注册和IP信息,我保留追究此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注:如果你用这种方式回应,那只能说明你已理屈,已无还手之力。是别人造谣,还是你在造谣,需要你自己首先用事实来澄清。罪犯一开始都拒不认罪,都说这案是别人犯的,不是自己干的,杀害章莹颖的凶手就是个眼前的例子。

你若要打官司,没关系,我鼓励你。不过,你必须找一个黑人律师,或穆斯林律师,以代表你坚定地支持民主党和反川普,而我一定会启用白人律师。在你继续之前,你还要估量一下,这美国的法院会为你这破事开门吗?你别像你的同谋,那个假巴,一样,四处哭喊着告状,结果,四处碰壁。你也太不了解法律程序和其中的奥妙了。你去告人家,而你的把柄却攥在对方手里。对方反诉讼,你非但得不到任何的赔偿,还会倒赔。我就喜欢给对手这样的“礼遇”,过瘾!

你还是应该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支持一位主抓美国经济的总统。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908/146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不厚道的说。你叫她没法接啦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那篇“卖老需要有资本”就是在说这个人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在”康赛欧“的留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1908/11628.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1908/16573.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到时,被笑话的是她。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咋有点希望莲盆籽去意见区投诉你一下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黔驴技穷,估计,她要步假巴的后尘。
南山小妖 回复 悄悄话 犀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能等到莲盆籽博主的回应么?
估计没戏,没法自圆其说的说法,怎么往下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