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斗诗:六四血迹和六四熊迹

(2019-06-20 12:57:05) 下一个

林海平兔出诗:

六四血迹

三十年何堪回首
习近平倒行逆施。。。

一人共惨数亿人
六四血何来自由。
 

鲁迅九回诗:

六四熊迹

三十年后再回首
习近平改革进步

一人不负数亿人
我将无我循小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林海平兔
胡思乱想

颠倒黑白
走向歧途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习骗猪易
共骗人难。。。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我将无我???
纯属扯淡!!!

习痴充帝
你妄姓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