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豆炒什么不好吃,黄豆炖鸡才叫香

(2019-09-06 02:47:19) 下一个

在118,side Road 10,27号里逰驰,“八声甘州” 苍凉却不壮,“念奴娇”的节韵还在,可嫌不够味,“如夢令”“浣溪沙”的轻灵倒是不时掠过。

通天的路,並非汽车广告里傻呆呆地开得人无聊至嘶叫的笔笔直,那是戳天,所以天就给个没完没了得晒,缓了干嘛戳我的怨。

望断处有豁,密林中泻一注清冽的凉目。骤地没了,在浓郁里这一闪那一烁。其间驰,弯是清平乐,上坡菩萨蛮,水调歌头大亩,對着云远风慢,时而忆秦娥的缅,转眼又贺新郎的爽。开上天的路,当然的缤纷十里,当然的“象画一样”(一侧老婆叹)。

牛,散散得一坡;羊,朵般地飘忽,馬之駿,何必在奔?栅前一立,棕墨俨俨,首不昂就是高,蹄不扬,骁不减。林边一簇火鷄,胸巨巨,脖婷婷,望江亭样的凝着,竚着。

所有经过的水,潭,持度不做湖状;流溪自得,少年走不了几步就一跳地随;旦临辽阔,万顷入怀得来不及咽,呛着蔚蓝,咳碎琼浆,相见欢太文,沁园春太柔,想信天遊样地吼。

青纱帐,躬耕人的眼界,象天当被,地当炕的比方,“活着就已经精疲力竭”的叹息,矩里行间地溢。何谓影响?生于江南,没见过连天的庄稼。可抗日剧里唱,地道战小兵张嘎看了又看,弄得见到如铺如覆很是气势不凡的绵绵不尽的整齐绿,规划碧,就是被那帐罩着。

毛豆炒什么不好吃?黄豆炖肉炖鸡从来香。路过盈盈满目的沉茵,临江仙的境没影,摸鱼儿的欲湧湧。那般硕不输果,色能衬芳的美味,竟如是逊逊得伏着,掩着!天予此赋,有点辜。

行云流水於车驰,有作行书入境之暢。须臾间,穿壁红顶绿,过林深草密,爽加了油,润润得顺。此际若以词,必当永遇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AI 晓得写 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 爱江山更爱美人的绚丽, 可是, 它写得出 烟波浩渺赤壁山下仰天长歌的气魄和风流吗? 更遑论一剪梅的见字如见我的情深诗心.

如愿自得, 乐; 如意得顺, 乐. 我膜拜廉价却无价的语言.

日间车驰天的路, 夜航遇见茫茫星光, 皑皑雪山上, 天当被地当床, 黄豆炖肉炖鸡无比香, 先生珍重.

此际若以歌, 必当永遇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也呆了?我都呆若木鸡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平平仄仄仄仄平平中的思维跳跃,全是诗词的韵味,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