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电影时光-非诚勿扰2

(2011-01-02 14:26:21) 下一个
 

这两天在大量影片堆积的夜晚,选择先看非诚勿扰2.在写影评前还跑到去年的Blog里看了看自己对一的见解。那时候觉得自己被晃点了,今年就没抱着很大的热情,虽不至于继续被晃点,但也没觉得有什么感悟。

故事的本身我倒是觉得比去年有点新意,试婚从七老八十,毫无感情开始试,其实这何尝不好。笑笑是对的,自己本身对秦奋缺少了那些激情,再去看以后生老病死,当然更觉得难以继续。最后选择离开也没什么不好。秦奋也没有什么反常表现,依然真实的对笑笑。这边先说主线很不离谱!副线有点超乎本人的理解程度,也许是和自己的生活相差太远,李香山和芒果的生活让俺感觉,毕竟不是那村儿的!结婚还不如人家离婚的气派(难道有钱人都如此?),死的有点创意,就是追悼会上有点话太多,男同学说:你是没到那年龄,估计和冯导一个年级的人就会很有感触了!还是,本人不是那个村的……

秦奋没有啥变化,少了第一集的忽悠,多了第二集的讽刺(洗脚桥断),不太喜欢秦奋举办离婚典礼,办丧事的台词,有点过于想笑的嫌疑。给笑笑准备的别墅不错,有点和北海道的异曲同工之妙,广告再广告,相信去买别墅的人大增。顺便提一句,由于写吃的东西太多,对于他叫得那个Veal挺感兴趣的,可惜他没吃。

笑笑继续作她的美人梦,他俩还真是和做朋友夫妻,衣服一如既往得不错,不得不说,舒淇还是有点老了!试婚的主意其实挺不错的,人也能对秦奋的无理取闹忍耐一时,这就算不错了!~~就是依然酗酒的问题比较严重!

李香山和芒果都是能演的人,这大家都知道,不过还是生活和俺的距离太远。赞一下姚晨的那件银色连身短裤,很不错啊,比笑笑全篇鲜少露腿映衬了一下。

全篇有些细节还不差,张函予的旁白,整了容的建国(你别说廖凡还有点像冯远征),秦奋离开别墅自己大雨天走路下山,李香山女儿念的诗……唉,本人的注意力都被这些吸引了,可见:片子的凝聚力不够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