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天会有个世界用英文

(2012-11-28 05:37:59) 下一个
11月28日 周三

早上朝会,
今天村在,所以片早上还是很积极地去了2楼。
村不在的时候她就会找借口说忘了。
女人,唉,其实都很简单。
对于他们之间的事情,我也不想继续关注什么了。
与自己无关,何必凭空生烦恼呢。


午间的学习会上第一次翻译英文,
日本人有时候很会安慰人,
但是,虚假的安慰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意义。
在这里临走时候能拿到英文900分是我唯一的目标,
或许除了这个目标外,目前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我上心。


傍晚牧野发邮件说展厅关闭她要失业了,
大约8年前我们一起在展厅工作,
我做说明员她做电话接线员,
一年3个月我先走的,
她一直坐到现在。
然后失业了。


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愿意将自己的青春那么的荒废。
但是不乏人生目标和环境背景造成的影响,
但是,毫不客气地说,
有今天是她自己选择的,
我觉得有点头脑的人都应该知道那个工作是没什么价值的,
况且即便你做了若干年,所谓的经验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经验。

没有为自己的选择庆幸,
因为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
可以看到7年后的自己的样子,
所以难过,所以每天拼命一样的学习。
还有一个潜在的理由就是,
我知道自己不想输给片,
赢不了她,但是不能输给自己,
两个人所处的战场不一样,
没有可比性,但是我心中有和自己相比的自己。


对这个部门是没有指望了,
对自己的将来也没什么指望。
不会有任何转机,
但是我觉得,有一天,小会去另外一个世界,
那个世界的语言是英文,
因此,我需要学英文,毫不犹豫地。


人这一辈子没有几个人是真的爱你的,
有几个真爱你的就珍惜吧。

日文,英文,家人。
于我,其他都不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