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可以安心入睡

(2007-07-03 04:43:11) 下一个

周二

今天一天虽然很忙,但是很开心。
浅没有来上班,给我发邮件了。
有时候他不在的时候,也挺有意思,
可以和他发邮件玩。


上午和齐谈话的时候,
他故意挑剔我的过错,
我有点烦了,
但是小就在旁边,
我不想叫自己被别人看的很可怜。
心里只是想,眼前这个人真的太愚蠢。。。。


下午合唱团给回信了,
我申请的免费入场券到手了,
真的很高兴,
这样就可以和小两个人一起去看演出了。
稍候问了问他的申请下来没有。
他说没有中,但是他可以买票。


一个人中了有两张票,
他没中正好。
我问了问他那还要不要去,
他说:当然要去!而且争取不睡觉。
哈哈哈能陪我就好,不管你欣赏还是睡觉。


王部长过来了,
我又要很忙了,
帮他弄一些文件,修正之类的。
和他工作也挺好,
他什么事情都帮助我。
毕竟来这个公司是他提拔我的。


和河喝酒的事情,
安排在周五,
相中的店,预约已经满了,
只好找别的店,
周末是今年夏季发奖金的日子,
可能哪里都会满员吧,
他会安排的。


明天早上开朝会,
齐把我的工作成绩抢过去在全体本部的成员面前发表,
呵呵,太肤浅的一个人了
连我这个小小毛头都能透出他的一切,
嘻嘻,有何况其他人。


明天周三,
有很多工作要和浅商量,
多学习,多动脑筋~~
其他的才不想去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