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得到,就努力!

(2007-05-06 04:18:42) 下一个
假期的最后一天。

早5:19, 带着半醒的睡意,睁开眼,外面下着雨,
天蒙蒙亮,接着微暗的晨光,翻开了枕边新买的书---日本人,中国还是很危险!---


自从年始小介绍给我的那本--大地的咆哮--后,
我就喜欢上日本人写的反中国的书,
读的时候明显可以体会作者的反中情绪,
不管写的是事实还是偏激,
每次读的时候都有很多收获,
从别人眼中了解自己的背景,知己知彼,一举两得
或许对今后要在这个社会浑然谋生的我会有很大的帮助。


工作半年,接触的都是省长以上级别的人,
以政府和中央的人为主,
说实话,与其说是工作,
每次对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我倍感兴趣。
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接触,并亲身体验各种各样的人,
每天都很兴奋。
有时候甚至想,
我这样幸运,可以么?

接待他们的时候喜欢看他们说话的表情,
我相信一点,再聪明的人,
他的内心划不过他的表情。
然后是看日本人的反应,
然后细细品味每本读过的书。。。
我在不断的思考,
不远的将来,我会走怎样的路。。。



九天的假期结束了,
明天开始工作,
身心都得到了十分的休息,
下半年该是精神饱满的态度。
英文班也要开始,
希望会有新的能让自己成长的朋友。


最近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精神上都有点余力了,
该到了试试新机会的时侯了。。。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这个月能在出版社或翻译社找个兼职,
无论是从经济方面,还是能力方面,
只靠目前的工作,将永远贫穷下去,
爱情,婚姻,经济能力,年龄。。。。
活着就要面对的难题,
希望自己
不要再偷懒,
伸直腰,去努力。


KZ, 想得到就努力,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