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 唐歌 (原唱 张宇)

(2019-06-12 09:34:52) 下一个

 

我竟然唱过一首张宇?!得意

这是我唱过最“硬”的一首歌,咬字太狠,录完后腮帮子疼半天。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编曲:涂惠元

已经对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开始有点明白 我们的爱也要散了

你像过去那样走来 紧紧用双手将我环绕
你的温柔其实如刀 要我还你怎样的笑

我明明都知道 这将是最后的拥抱
你给我一个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我想留的你想忘掉
曾经幸福的痛苦的 该你的该我的 到此一笔勾消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来牵着手走的路 只有我一个人相信天荒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