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紀實

真實記錄北美的真實生活片段,但是僅僅是説事不對人,請勿對號入座。
“我”,也许不是我,也许就是我。
正文

我与大家共祈祷。。。。

(2019-04-17 12:40:23) 下一个

我喜欢看云,

不是因为它离我们很遥远;

我喜欢看云,

不只是它多变的色彩;

我喜欢看云,

喜欢它那种奔放自由式的随性发挥。

尤其在阳光的余晖下,

折射出绚丽多彩的组合;

而它,

难以用挥笔泼墨描绘。

它的美,

只能增加人类无穷的想象空间。

犹如在蓝天里每一朵白云绝非多余,

而是生活中真实美的需求。

巴黎圣母院钟楼的倒塌,

是真实的生活存在。

可它,

摧毁了多少人心灵中的神塔,

但愿不朽的建筑,

与其不朽的文化,

永驻在人们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