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紀實

真實記錄北美的真實生活片段,但是僅僅是説事不對人,請勿對號入座。
“我”,也许不是我,也许就是我。
正文

最初的想法,现实的世界

(2019-04-01 09:21:30) 下一个

一个中国人来到加拿大,只是喜欢这里的简单。

-- 这是我最初喜欢这里的理由。

然而,生活并非如此单纯美好。

在这里生活还是有很多力不从心的事情发生。

前段时间,我的朋友去City的游泳池游泳,就在最后冲洗的几分钟内,出来的时候发现Locker被撬了,手机和车钥匙被偷了,而且被偷的还有其它人。

问了门口收费的女士,说是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来去匆忙。

赶紧追出门看车,车门已经打开。因为车钥匙是遥控的,小偷很容易找到车并且打开。

另外一个人的车钥匙同样被偷,因为是非遥控的,所有小偷一时还没有找到该车,车门就还没有打开呢。

报告911后,居然无人出警。也许这样的事情,警察们实在是看多了!

跑到警局看看,工作时间8:00AM --8:00PM, 时是晚上9:30,已经关门。

抱着信心满满的希望,觉得大门口有好几个录像头,应该很容易找到偷盗嫌疑人员。

可是过后几天警局也是无任何反应,估计这样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问题是,这样的事情在这里已经发生多起,这个地方离City的警局也不过百米远。

真是个笑话!

我的朋友因为是新车,有所顾忌,从此特意花了一千多元换了车锁。虽说保险可以Cover一些,但是由此造成的心情实在是糟糕。

同样由于手机被窃,由此造成的麻烦,闹心了好几天。

就是非当事人的心情,也是实在是不爽。

真的好无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