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她一双深情的眼睛望着我

(2019-04-07 02:21:54) 下一个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如果给予一个明确肯定的回答,总会得罪一半人。

单眼皮与双眼皮的差别是什么呢?,单眼皮者整个上睑的皮肤较厚,上睑处无横行皱襞,显得较为臃肿,平视时,睫毛的根部被盖住而显得较短;双眼皮者上睑皮肤较薄,睫毛显得较长,给人一种更清丽的感觉。总体感觉就是双眼皮好看!

我的观点是,这眼皮要看长在谁的脸上。

你说双眼皮好看是吧!告诉你,猪的眼睛就是很典型的双眼皮。我来自农村,家里养过不少猪,自小也就和猪打个不少交道。小猪和小狗小猫一样,也是很可爱的,尤其是胖乎乎,圆滚滚的小猪,特讨人喜欢。动物如果喜欢你,总喜欢用脑袋往你身上蹭。猪的鼻子特别大,圆圆的,肉肉的,两个大鼻孔。你伸手摸它脑袋的时候,它会用鼻子触你手。我就是在这种时候仔细观察过猪的眼睛,双眼皮!可是我不得不承认,即便是长在猪的脸上,双眼皮还是好看的。有的天生的双眼皮肉乎乎的,生着一双这种眼皮的眼睛,是天生的多情!“眉蹙春山,眼颦秋水。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

其实,单眼皮也有很多好看的。我以前没太关注,开始注意的时候,是在北京。我的导师之一是个女士。她是典型的双眼皮,可是她有一次在饭桌上聊天的时候,说起了濮存昕。她说她最欣赏濮存昕,一个是她觉得他的演技好。她还看过一次他演的话剧,据说,他在剧中有一段朗声,把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我导师还说,她就觉得濮存昕长得好看,原因是他长着一对单眼皮。从那次聊天之后,我就对濮存昕关注起来。以前只见过他的照片,不记得他演过什么电影。关注他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导师曾提起过他,另一个原因就是,我也是单眼皮。

当然了,我还是那么说,这眼皮要看长在谁的脸上。这单眼皮长在我的脸上,算是明珠暗投了。我也得承认,这双眼皮长在谁的脸上,都会给那张脸增色,即便是长在猪的脸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阅读。看得出你很善良,对待新人很热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双眼皮长在谁的脸上,都会给那张脸增色,即便是长在猪的脸上”
读完这里,让我扑哧一笑。长猪的脸上,睫毛说不定借着猪的DNA会更长,会更有神些哦:)

多产慱主啊!昨天到今天又出了好几篇,读都来不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