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你的酒窝里没有酒,我却醉得象条狗

(2019-04-14 12:55:40) 下一个

好像有个笑话就是这么说的(狗说,尼玛我从来不喝酒,关我鸟事。鸟说,关我屁事。屁说,关我的事。)。还有一个笑话是这么说的:“他是个十足的酒鬼,”女儿回娘家跟妈妈诉苦道,“婚前他装得滴酒不沾,婚后却是天天醉倒。我现在总算明白他当初对我说的那句话。”“他说什么来着?”“他说,他非常喜欢我的酒窝。”

对,今天来说说酒窝。说起酒窝,你肯定想到的是这样:

或是这样:

是的,因为脸上的一对酒窝,许晴和米兰达.可儿显得格外可爱。酒窝本来是一种肌肉缺陷,但是这种缺陷却导致外形上的更加美观,却是意想不到的。

我平常里看到过不少脸上有酒窝的人,但印象深刻的不多。我小学的同学里,有两个女孩子有酒窝,到今天还记得她们的名字:王萍和韩万红。

王萍家兄妹二人,由于父亲是村里的小村长,地头蛇,所以相比村里的其他孩子,他们俩算是养尊处优。不过他哥哥比她长得更白净。王萍的酒窝比韩万红的要深一些。我和王萍的交集好像很少,我印象中却有一个印记很难忘记。大概在四五年级时的一个春上,我们在村里她父亲办公的地方相遇,因为是同学,我们就在那儿斗了一会嘴,她可能说不过我,就朝我吐了一口唾沫,倒楣催的,刚好飞到我嘴里。我们都愣住了,我看着她,她也盯着我。我怕她尴尬,就咽下去了。她脸一下子红了,扭头离开了。哈哈,好尴尬!

万红曾经和我是同桌。印象中万红一直留着短发。她个子比我高多了,身材苗条,脸很好看,跟电视里宝钗的脸型差不多,白白净净,有些许雀斑,再加上一对酒窝,显得很出挑,很抢眼。她的眼睛不小,双眼皮,不知是不是有点近视的缘故,她看我的时候,喜欢眯着眼睛,一手托腮,抿着嘴浅笑着,那酒窝赫然嵌在嫩能的脸皮上,很迷人。所以那时候她叫我干啥,我马上屁颠屁颠地去执行。为此,王萍老是用两个字打趣我,“听话”。虽然媒婆这个职业造就消融在历史长河里,但有好事者很快将她介绍给相应的人家。她初中没毕业就结婚。这么多年过去了,就一直没有再见过她。

酒窝不但脸上有,身上其它地方也有,最好看甚至比脸上酒窝更好看的是低腰上的酒窝,象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有人说,你这样的图片太色情。这还色情啊?你没看到这样的呢:

还有这样的呢:

其实,我想让你看到的就是那一对酒窝,但是想看到它们,就必须扒下女人裤子才行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听到读到许多对脸上酒窝的赞美,但我们从来没见识过对女人腰上酒窝的赞美。你自己看看,再真心评判一下,它们是不是更美,更性感,更显得欲求不满的模样。

对于这个我实在没有个人亲身体验,我就只扒过老婆的裤子,我老婆的腰上没有酒窝。所以很抱歉,我不能提供更多的有趣的描叙。有机会,我再问问我的小学同学,看她有没有这种酒窝。也许她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