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到gym去流一身汗

(2019-04-13 13:29:10) 下一个

今天是礼拜六,天气特别好,我和大儿子又来到健身房,健身房空无一人。本来我没想拍照片写帖子,看到没有人,我心里就活动起来。

杠铃这种器具我是避而远之的,我跟儿子也说,不要玩这种器具。你看举重运动员,哪一个长得高的?当然我有些强词夺理,但我就是不喜欢,也不让我儿子喜欢。 

这个倒是可以玩玩,练练上肢肌肉和背部肌肉。其实我来这儿的目的是健身不是塑身,就是不为了长出多少肌肉而练的。我从没有吃过蛋白粉来增加身体肌肉。很多时候是觉得体内脂肪可能又积累了不少,到这儿把它燃烧掉。我选择的重量是35-40公斤。 

这个差张凳子,就是要躺在凳子上举杠铃,这个倒可以接受。站着不行,躺着可以!哈哈。 

这一侧就是练腿部肌肉力量的。对男人而言,有一双健壮的腿非常重要,多重要呢,你可以总结的。据说,腿部健康的男人,寿命要长。我能用腿举起30-40公斤,但从锻炼的目的出发,20-25公斤比较合适。12-15次,今天做了5组。 

跑步是一定要进行的,要保持好体型,去除身体内多余脂肪,没有比跑步更好的运动啦!这些日子懒了一些,一周只做了一到二次锻炼,今天跑步就有些吃力。但我还是先跑1000米热身。做了各种运动后,再跑了1500米。我的腰一直很细,我买的每一根腰带,都要再打三个空,才能找到符合我腰围的尺寸。 

儿子也经常跑步,有时候他也骑自行车来代替。我试过几次,不喜欢。经常看到一个中年妇女在这儿骑车,每次都累得呼哧呼哧的,她也不太好意思,所以,每次骑的时候,都埋着头骑。效果不错,身材比较苗条,不知是不是长期锻炼的结果。 

这个图是让你看后面的一个简易的引体向上的器具。我经常用这个,背后可以当双杠用。 

这个也是我常用的器具。看看您就知道如何用,懒得解释啦。 

哎,这是我的腿,还挺有肌肉的吧。不太好意思拿出来,因为腿上基本看不到毛,跟女人的腿差不多,我也很苦恼。反正你们看了也不知道我是谁。有个笑话,说一个教授教鸟类学,有个学生平常也非常用功学习,复习也抓得很紧,可是考试的时候,教授就出了一道题:请通过观察这些鸟类的腿脚,来判断这些鸟都叫什么名字。这个学生懵了,那么多复习的东西一个也用不上,当即拿起卷子还给教授,教授一看抬头没有名字,就叫住这位往外走的学生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学生扯起裤腿,让教授看了看他的毛毛的腿,说:你猜猜!说完扬长而去。 

这是我的背。听从昨天有位先生的建议,跑了1500米后,脱去汗衫,反正除了我和儿子,没有第三个人,让我儿子给我拍了一张后背玉照。是不是还行?有一次夏天在海边,中国同胞举行活动,我们只穿沙滩短裤。有个女孩子看到我后背跟我说,看你文质彬彬的象个文弱书生,想不到背部还。。。。,还什么她最终也没说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