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我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她的背部飞起来

(2019-04-12 02:47:23) 下一个

有美女让我关注一下蝴蝶骨,就是肩胛骨。说实话,我以前没太在意。在她提醒之后,我浏览了网上的一些图片。结果是越看越觉得好看,甚至有感觉了。于是我决定为她写一帖,虽然我没见过她,但我感觉她肯定有一对美丽的肩胛骨。

女人是美的化身,身上哪儿都美,有人喜欢女人的脸,有人喜欢修长白皙的脖子,有人喜欢坚挺的胸,有人喜欢翘起的臀,有人恋足,还有人喜欢手。我就曾经看到一个美女的手的照片,虽然她给化了伤残妆,我还是看到手的修长和细腻,因此夸了她的手,结果把她给吓跑了,哈哈哈。所以喜欢肩胛骨很正常。

肩胛骨不同于胸(我不好意思说乳房,哈哈),胸是很少能动的,是被动的,是求你去动她们的。而肩胛骨不一样,她们是能动性极强的。你想,在光洁的背部,如果肩胛骨不能动,看长了时间是不是觉得太单调呢!正因为她们是能动的,才给了你一个变幻的美景。

我又要提我的观点了,我喜欢微胖的女子,这是温和柔的所在。微胖的女孩,皮肤一定很细腻光洁。她的肩胛骨即便大起大伏,你也不会觉得突兀的。这对优美的凸起的存在,还会给时尚设计师许多灵感。有道是,文似看山不喜平,背部也一样。美丽肩胛骨的存在,使性感的背部多了神秘的立体感。

男士们,看了我的帖子,以后你看着您心上人的背部一起做运动的时候,一定会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在飞,你的灵魂也一定会飞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