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注册文学城还真不容易

(2019-03-30 23:53:42) 下一个

我经常来文学城浏览新闻和趣事,也曾在多年以前我曾经注册过文学城,但由于没有使用这个帐号给文学城贡献过,时间一久,就把密码忘记了。最近我在浏览文学城时,想发表一点看法,却怎么也不能登录。

首先,在我输入我以前的笔名时,系统提示我输入的该笔名无效。我理解就是系统中没有该笔名的存档,于是我就用该笔名来重新注册,结果系统提示,该笔名已被注册过。我知道这是我注册的,于是我选择“找回密码”选项,输入了我仅有的两个免费信箱地址,结果被告知,这些信箱地址在系统中不存在。

于是,我便选用现在这个笔名xmlh来注册,然后输入了上面提到的信箱地址中的一个,结果系统告知,信箱地址已被用过,输入另外一个,又是同样的结果。我乐了,这系统真会玩。那只有用付费的信箱地址了。终于注册上了,耶!我成功了。

今天早上打开网站,想登录,结果说密码不对,试了两次都不对都不行。不敢试第三次,果断选择“取回密码”项,改了密码,这才登录了。我希望明天登录时,系统还会认我。过去的一段时间,我都是在另外一家网站游览,原因就是由于这儿的登录太费劲,感觉不太欢迎我。今天这段文字,是我第一次在文学城留下的痕迹。记念一下!2019-3-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您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谢谢于飞。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才成功进入文学城。办个户口不容易:)有了户口就好了。
欢迎新朋友!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朋友!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類似的経驗,真是不容易呀,欢迎加入文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