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歌曲【好花月圆】一曲三唱

(2019-08-10 12:34:53) 下一个

》经典歌曲【好花月圆】一曲三唱

呵呵这周不停的转战万维,华时和文学城,忙得不亦乐乎。不停的被人“追杀”,也不停“追杀”人,有点疲于应付。现在似乎进入了间期,可以悠着一点了,瞅空唱一个经典歌曲,轻松轻松,储备新的能量。

唱的不到位请批评,欢迎嘲笑,其实就是想发个帖子凑个数量,老是不发帖子就不想发了,还是要给自己一点点压力的!

歌词:【月圆花好】
作词:范烟桥    作曲:严华

浮云散 明月照人来,团圆美满今朝最
清浅 池塘 鸳鸯戏水,红裳翠盖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恩恩爱爱,这款风儿向著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1、卡拉OK杰克独唱。

2、杰克假声重唱【韩宝仪】【有点吃力呵呵】

3、杰克平声重唱【韩宝仪】

谢谢捧场!!链接

京剧清唱【苏三起解】[杰克假声]

近期我的歌唱合集【苏州评弹、京剧,流行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杰克还是很有功底的!这一曲嗓唱很棒啊!找空再听你的京戏。要下班回家了俺]
》呵呵,谢谢捧场鼓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杰克还是很有功底的!这一曲嗓唱很棒啊!
找空再听你的京戏。要下班回家了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第一次来你家留言就开你玩笑多有得罪:)鲁迅他又托生了?是男是女?还是和前世一般尖酸刻薄?不知道是谁。吵来吵去的不就是个左右吗?管它呢,我早以挽袖归农了,费那功夫还不如多种菜。】

》哈哈哈哈,我也喜欢调侃!只要合理的引导,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我里面的容纳还是蛮大的,也可以把看似不利的东西往良性的方向引导。使用一点智慧,让我们有可以笑一笑的想法。

呵呵,这个鲁迅真的不知道他就究是左还是右,不想和他再有多少互动了。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第一次来你家留言就开你玩笑多有得罪:)鲁迅他又托生了?是男是女?还是和前世一般尖酸刻薄?不知道是谁。吵来吵去的不就是个左右吗?管它呢,我早以挽袖归农了,费那功夫还不如多种菜。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你竟敢在伟大的文学城用软绵绵含糊不清的五音呼唤爱情!不怕你老婆听见打断你的腿!?:)】

》哈哈哈哈,另外也可以解读为,某人有危机了!哈哈哈哈!凡事都是有两面滴,看事情要全面看!

我现在被那个名人鲁迅打得我有点心智有点问题了,你能不能帮我接一下手,我看你还是有两下子的,和他斗过的!要是姐还是妹的话请帮忙!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竟敢在伟大的文学城用软绵绵含糊不清的五音呼唤爱情!不怕你老婆听见打断你的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嘿嘿,我知道我知道:这是思春哪,花好月元快出来点赞吧:))】

》哈哈哈哈!不要老是记得点人的筋嘛!真的,说正经话,我没有唱走调,不会因此把人给吓走了吧!?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知道我知道:这是思春哪,花好月元快出来点赞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倒是不嫌累。几大网的土匪流氓痞子,都得看着!一不小心,他们就会出来为非作歹的。川普把他们解放出来了,我得多费点心,悉心的照顾一下!也好土匪地痞们不敢到我的地方来折磨我,我可以悠着一点释放一点正能量。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过来欣赏杰克的 【好花月圆】一曲三唱。

“不停的转战万维,华时和文学城” 也是过于忙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