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的说法

(2019-08-25 18:15:16) 下一个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的说法

有人说这个台湾媒体是和共产党有关的。台湾人受共产党的影响,说共产党的说法是不是被他们台湾的接受了!共产党强大到民主的台湾人都要接受他们的说法,那说明什么问题?是道理被接受了,还是其他的原因接受了,请大家自己判断!

下面贴一个视频加视频截图,有图有真相,信不信由你,不强迫!。据说是一个有台独背景民进党的电视台的一个专题报道,我说据说是因为我没有做调查背景。看看里面的内容有点意思,不是宣扬极端的观点。我贴过来给城里川粉+川黑们参考参考。读了1U的帖子,我才想要整理一下发出来。

其实是听唱那些柔情歌曲,后面自动的跟出来的。正好感兴趣,看完了就整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都是一些名人的表演,不是文学城的博客级的大佬。注意,这个电台不是美国人的“fakeNews”。节目的主持人,看来非常的忧虑,川大爷将会把我们美国引向何处。但是,这个问题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有到危机到来的那一刻,谁也不会预测哪种见解是绝对正确的。

贴过来的目的就是,让人知道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是以前没有人考虑到的。你要是不信,你千万不要上火。你不信,简单就算是做了强力回敬!如果你有什么意见,请提问质疑,甚至是开火都行。

视频的链接https://youtu.be/mA3pob-j_DE

1、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

2、美国经济现困境

3、川普不承认衰退

4、川普很批联准会

5、100基点

6、预测美国经济衰退期

7、再次很批联准会

8、防美国经济衰退

9、财政赤字

10、恶性循环

你要是川粉的话,你能够看到这里,你就是一个好川粉,讲理的川粉!哈哈哈哈!一定要看视频了解细节!切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8-27 14:05:25
这是三立的王志郁,在国际华人圈里圈粉无数。

三立电视台在台湾被称作“绿得流汁”的民进党台,从节目跟帖的台湾人的评价来看,典型的说法就是除了王志郁,其他人都枪毙了好了。

可见王志郁的节目与本台其他节目的不同,有些台湾人跟帖说到了海外突然发现家乡被老共占领了,民进党台变成了这样。

一般的说法是台湾凡是带中字头的台是统派台,中天,中视。。。属于“红媒”,是要被蔡英文政府打压的。

王志郁讲话很风趣幽默,自己不笑,被很多年轻观众称为“治愈姐姐”。另外颜值是硬道理,身材性感,偶尔站立主播被人看见超短裙都能引起疯狂,有一群意淫志郁“老婆”的人,经常见有人赌她胸前那颗扣子什么时候崩开,其实看这些跟帖很搞笑的,也确实见她受欢迎程度。

她与另一个类似的节目USTV里的主播在内容年龄形象风格等很多方面类似,但她的气质明显胜一筹,不是之一,而是唯一,属于屏幕上很讨人喜欢的那类。

台湾电视上这类政论节目很多,她的算是正经的。而被称作“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和“台湾相声”的东森的节目关键时刻,也属于收视率不低的,大陆人吃不起榨菜的说法就是这个节目弄出来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台湾人竟敢唱衰美国经济,小心川通派航母去炸平了宝岛,哈哈。】

》我们算啦,把台湾宝岛送给美国人算了!不过得有个条件,不是台湾人有民主权吗。进入美国以后就要有选举权。那会要把川普吓疯!那样的话,中国人同化美国的远景就开始起步了,哈哈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台湾人竟敢唱衰美国经济,小心川通派航母去炸平了宝岛,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杰克也在说贸易战。
最近老川是有点失控有点疯狂, 越来越有点利令智昏的样子。
不过贸易战对两国人民都有害无益, 还是希望两边能坐下来认真谈早点达成协议, 不要拳脚并上打个昏天黑地。】

》土匪头子在那里流里流气的说贸易战,本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发这个帖子的。看他土匪头一副不可一世的感觉。我马上把它弄出来给他看。土匪头现在胆小得很,只敢躲在他的土匪窝你发狠。一搞就威胁要拉黑我,我就刺激他也不太过头了,亚阈值的刺激算啦!

我嘲笑他比川普还要能,川普能够变,但是他1U居然能不变应万变。挖苦他,看他的样子非常的好玩。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节目的主持人,看来非常的忧虑,川大爷将会把我们美国引向何处。但是,这个问题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有到危机到来的那一刻,谁也不会预测哪种见解是绝对正确的。”

哈哈, 杰克也在说贸易战。

最近老川是有点失控有点疯狂, 越来越有点利令智昏的样子。

不过贸易战对两国人民都有害无益, 还是希望两边能坐下来认真谈早点达成协议, 不要拳脚并上打个昏天黑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你戳中他的痛处,他就转移话题,避重就轻。】

》看他难受的样子,我就好笑!对付这样的人的逻辑自残,我是最来劲的!

他只管说别人是单细胞的脑子,别人是单细胞的脑子他都对付不了,我就不知道咋地形容他的脑子了。哈哈哈哈!你们要是去惹惹他,他就会对我的容忍性要稍高一点。要不然他看着我就不爽,又没有一点可行的办法。现在文学城的网管好像不太在乎骂人的言辞,但不知道底线在哪里。以后我也可能对付回敬几声,不能总让他们可以骂人,我们不能回敬。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戳中他的痛处,他就转移话题,避重就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那个减税造成恶性循环的说法有道理,川普正在这条路上狂奔,把美国人带上万劫不复的路上。】

》在1U那里和他调侃!他1U没有话说,非要说我恋上了那个女主播。明明是她说的有道理嘛!他1U真的对我又好气又没有办法,拉黑我又说不出实实在在的道理。一个不敢和人观点对撞的人,你说说他说的话,会有什么道理!?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个减税造成恶性循环的说法有道理,川普正在这条路上狂奔,把美国人带上万劫不复的路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看看川大爷的变化是以24小时为单位的。连月亮被脸的的速度都跟不上,初一十五不一样的变化,0-24小时的不一样。川粉要跟进洗地可是太难受了!不过川粉们要的就是减税,减税税。减税增加国债,你也不管不理,是不是!

单细胞思维,谁啊?当然只会考虑减税的人,只要有这个思维就满足了。天塔下来,只要有人说减税的事,我就喜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