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848》

(2019-08-18 06:01:1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848》

哦女人
我的女人我的肉
我的肉体和肉体的延伸
你的身体里有一个迷局
笃定了我一万年走不出!

哦女人
我们情投意合
合体、合适又合拍
是什么点亮了两颗心灵
触动了两具肉体和里面的化学反应?
好似两堆火焰,聚拢成一堆火焰
我们燃烧着、扭动着、化合着
如此热烈、猛烈我的爱
我的色欲、肉欲
和情欲!

哦原来如此!
肉体是生命的神杖
是精神内核的?炉
是原子、核子反应堆
男人若想领略并抵达上帝
他必须借道女人的肉体,来!
去!消耗掉身体里的浑浊成份!

两个融化成一个
真人原来是男女合一!
胁骨找到了胸囗
峡谷吞咽掉山峰
残疾已经被治愈
心海风平浪静

不再想追求寻找
不再去造作因果
当欲望回到原点
当生命紧抱着阴阳

哦女人
我的女人
我的肉体!
肉体在渴饮在陶醉
肉体里面有一种蜜
已经酿造了一万年!
我们在其中寻寻觅觅
要重新体验完美的生死

《写生门:女人,肉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