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445

(2016-11-20 12:26:0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445
   

你,我的梦娜丽莎,我今生灵魂的寄托处

为什么上帝创造精神?却不给它一把拐扙?

上帝为什么酝酿情欲?又不教我如何将它降服?

牠借助你,让我度过难关,战胜了艰苦的人世
 

你,我尘世肉体的延伸抵达了秋风中的甜蜜

我们最初的和最后的未说出的誓言非同凡响

神叫我们验证了他松散而有趣味的韵律或者诗

谢谢你!请让我殷切地为你斟酒并郑重地端出:我的心

 
《献给海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